小纪同学

[如果风景不能改变,那就改变你的眼睛]
摄影爱好者初级班同学
用手机记录生活
微博 苏鱼纪

朋友啊我该拿你怎么办

最近跟一位多年的朋友之间出现了严重的问题。
因为拥有太多学生时代的共同回忆,而成为朋友,换句话说,不是因为爱好相同,也没有性格合拍,却是回忆里绕不去的面孔。人非常好,柔软善良,还有种你不能理解的搞笑感。
但是当它的柔软变成了无厘头的忧伤之后,忧伤之后还有每天聊天安慰的压力,我却难以招架。
虽然我大概能猜到原因,长大让它突然觉得有些无力。大家多多少少都经历的一些挫折,但是这哥们,就感觉,自己被针对了。朋友之间的适当距离又让他充满了不安全感。

还记得初中时候他把自己的电子表弄坏了,却突然在班上大喊大叫,愤怒得像是别人的过错一样,而面对现在的生活,他依然是那个小小的他,不愿意向前走……

我知道他希望我能轻轻的告诉他,一切都会好的,陪着他说些不痛不痒的话,像其他人那样。

诶。明明很简单,我却做不到……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