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纪同学

[如果风景不能改变,那就改变你的眼睛]
摄影爱好者初级班同学
用手机记录生活
微博 苏鱼纪

昨天用拍立得给家人拍照片~
其实就是为了哄外婆开心,老人家玩不转智能手机,更喜欢洗出来拿在手里翻阅的感觉。
拍了很多,最喜欢这张外公外婆和墨涵的合照,这已经是家里的第四代了。
墨涵的名字是我和妈妈起的,没想到哥哥直接就用了,第一次觉得我和晚辈之间竟然有这么令人温暖的联系。
况且小墨涵是一个这么讨人喜欢的孩子,不随意哭闹,却很爱笑,咯咯地笑,口水流一身,偶尔有些困觉也很好哄,放一首歌她就安静了,小腿还会跟着节奏扑腾,甚至会在我放轻音乐的时候睡着💤
小可爱给外公外婆带来了很多欢乐,真的好感谢她,毕竟我们常年不在老人家身边,别说哄老人开心了,连生病的时候都有些鞭长莫及。
外公特别喜欢乖巧的小女孩,对调皮的我弟常常视而不见或者有些不耐烦。独独喜欢我和墨涵,我住在家里的时候也爱睡懒觉,有时候外公会在客厅里说,哎呀,小宝贝还没起么,却也从不会对我发火,反之弟弟就没有这个待遇,我每次想到都会偷笑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