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纪同学

[如果风景不能改变,那就改变你的眼睛]
摄影爱好者初级班同学
用手机记录生活
微博 苏鱼纪

无法忍受的感觉,从睡着就好了的躲避式睡眠,到终于睡不着了。

原来有些东西真的承受起来太过困难,我也确实不够勇敢,即使如此,也有诸多顾忌。

心情思绪都十分复杂,产生了很多偏激的想法,这已经失控了。

但是现实的温暖是,我极度隐忍,骗妈妈自己是腿疼,她就一直帮我按摩,我说想一个人呆着,她就默默在客厅看电视,也不吵我,熬到一两点。

中秋节,我放了他们太多鸽子,都被无理由地宽容了。

我的痛苦愈甚。我的表请就越痛苦,但我竟然还是很会演戏。笑得不错。但也有控制不了的时候。

担心以后?哦不,这不是最重要的,只是疼就已经够了。。。我很开心我写下这些,每一个瞬间,感受都独一无二,每一个成长都来的悄无声息。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夜晚。

眼泪,顺着闭着的眼睛一直流,其实我没有在委屈,但是我不喜欢这样的自己了,很讨厌。

中秋快乐,一个很难忘的,一天~
但是爸妈吃了我买的蛋糕都很开心,这很棒,
余生还愿意做个带给人快乐的小天使
那能不能让我少收点罪。。
我可以活的少一点,开开心心的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