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纪同学

[如果风景不能改变,那就改变你的眼睛]
摄影爱好者初级班同学
用手机记录生活
微博 苏鱼纪

现代医学的发展和父母的精心呵护。
大概真的让我们快要忘记,活着本身就是个了不起的事。

最近身上发生了很多,我本以为我还年轻不该发生的,一些病症。害怕,害怕到腿软,手麻,在闭上眼睛的时候,满脑子想的都是爸妈该怎么办。

我们接受了父母独一份的宠爱,却也变成他们生命里独一份的依赖和寄托。然而,我们的生活习惯和对待身体的草率,也正在将无数个可怜的父母,拖入悲伤的深渊。

没有遇到事,听再多的劝导也没人在意。但我真的想说。健康太重要了,我不想失去他。我没有挥霍青春的资本,谁也没有,健康的人也没有,不是不报时候未到。

为了自己好好活这是真理也是废话。但是,无力反驳。

也许我真的最后发现自己只能做一个闲人,承受不了太多的期望,甚至自己的梦想,如果有健康,我还是爱这生活。霍金伟大,史铁生伟大,但我不会在这种生活中过的快乐,我只想自私地做个平凡人,不想让爱我的人难过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