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纪同学

[如果风景不能改变,那就改变你的眼睛]
摄影爱好者初级班同学
用手机记录生活
微博 苏鱼纪

也许你一直都知道怎么爱,是我给的太少,让你也没信心了,啊,看来我很丧啊。

说起来,埋怨你就更加没有道理了,写下来就忘记吧,我也不喜欢哭哭啼啼情绪化的自己,不能妥善处理自己的情绪这本身就太孩子气了吧。

因为怕被嫌弃而哭闹,却不静下来改变自己的问题,我怕是充满了想嘲讽自己的冲动,跟好多怨恨丈夫抛弃自己的傻女人一样。这也能委屈?!

但还是鼓励教学更适合我,如果用嫌弃的方法,也许也会奏效,不过脱口说出伤人的话也会更加没有负担,“你自己就做的很好么”。没有必要,因为都是“为了我好”。

矛盾回避型人格幻想了这样的画面,突然觉得这样的fight好无聊,我曾经为了维持精致也是可以不遗余力的,那也是我想要的生活,难道这种行动还需要别人来督促我维持平衡嘛?

有恃无恐过,现在特权收回便感到受欺骗,傻子。

想要的东西,靠脑子挣回来,靠行动拿回来,哭有鬼用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