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纪同学

[如果风景不能改变,那就改变你的眼睛]
摄影爱好者初级班同学
用手机记录生活
微博 苏鱼纪

老实说,我曾经认为我们拥有非常理想化的关系,或者说现在我仍然这么认为,但是小情绪也在关系的表面下暗潮涌动。

我们遇见的时候很妙,两个都比较理想主义化的人,选择了非常理想主义的道路,在一个如同回到单纯校园时代的环境遇见,我恰在憧憬爱情的节点,你也恰在需要真诚以待的阶段。

非常完美,我们几乎可以说是坐着火箭冲进了对方的心里,幸运的是,尽管冲动,可是确实很合拍。

度过了一段无忧无虑,朝夕相处的学习生活,小磨合很快过去,每天都洒满阳光,至今不敢相信,我们这么谈得来。

一直你都说工作之后,我们都会变,关系也会面临挑战,我嗤之以鼻。

但我们还是被时间推着走,发生了一些变化,我真的非常感谢你,给予了我那么多的包容,努力让我一直感觉到关爱,先是我工作,再是你工作,我们再次重新规划了我们的人生,很少花时间去聊天,在一起偶尔的亲腻会觉得充满了不安,认为自己在与奋斗抢时间。

两个人都有情绪,却被更紧急的事情取代了,导致偶尔的情绪表达看上去那么无理取闹,因为自己尚且没有什么思路,像是为了埋怨而找了些理由埋怨一样。

我们两个都拥有特别爱我们的妈妈,也许不管怎么喜欢对方,都无法得到像母亲一样无私的爱,所以我们都会觉得委屈,虽然我希望我可以断奶,但我们都不自由。

评论